今晚
陳佳靜 呂筱慧
這兩個不再互相喇叭對方的女人
一起去逛了夜市

等手機包膜的時候
兩個人簡單聊了幾句話

在新開的那間多納之
點了兩杯咖啡
就開始促膝長談

她說:如何改變一個人

我說:每件事情都在學習體諒

其實是不一樣的兩件事情
只是簡單敘述一下

雖然很久沒長談
但是默契還是一樣
這點挺感動的


---------------------------------


開學到現在是這麼的忙
結束迎新
有點小閒
我知道我很久沒有陪妳們
妳們很想我

中午吃飯三缺一
課堂聊天三缺一
放學回家三缺一

可是妳們好體諒我
我好愛妳們

所以我一個人有三個男朋友
雖然她們都是女生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備受她們疼愛

李怡蘋最噁心了

張庭瑜最姬掰了

張慧君最喇叭了

陳佳靜..她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