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懷疑巨蟹對愛的忠誠,
就如同是質疑魚兒離開水是否還能活下去,
完全沒有心存疑惑的必要。
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是死心塌地,
至死不渝。

就算無奈分手,嘴上說無所謂,
可以放得下,而其實心還沒有答應,
依然傻傻的愛著。

--------------------------------------

默默看著這段話
即使事情已經過了快一年那麼久

我要的你給不起
你要的我都盡量答應你

原以為你已經不在乎一切
星期六的簡訊又是什麼呢?
其實我知道你還想我
你的無奈我懂
我也懂那無奈





沒有辦法回到從前了你知道嗎?
即使我願意等,你會改變自己嗎?
你能放下全部只和我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