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一點點空閒時間
和娜娜約了看惡靈古堡4
影評說不錯
我也說 真的不錯!超讚!

台灣史講到安平古堡
來了!娜娜的新梗
她說:我們今天要去看安平古堡4
好白痴XDDDDDDD

我想到甜心卡可以買兩杯大0
結果兩個人都沒帶
是一對可愛的情侶借我們甜心卡!

提早到樓上廁所
發現兩個人的0都在包包裡打翻
我們的筆記本........
我慶幸手機沒事包包也防水的
娜娜說:要是一路滴 一定很好笑

從開學到現在 沒有閒過
我要等
等下個禮拜開始看會不會有輕鬆的時候



羅彥婷要和他男人去看
張庭瑜要和他男人去看
李怡蘋要和他男人去看

我沒有男朋友 我和娜娜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