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娜娜的18+1生日

這天我們選擇半夜吃小火鍋

在外面等好久欸 外面好冷欸!!

好像20度吧-ˇ-....

既然在外面等...免不了就是要來個幾張這樣XDD

 


進去以後 這家阿旺麻辣鍋,價錢實在,內容物也嚇死人..

大家都有傻眼到這樣XDD

小慧和大寶快要餓死了!!




很大很嚇人這樣!

然後吃東西的時候大家都很安靜

吃到3/2要結束的時候

拍照時間~

以下我要分享的是…沒品系列!!

只要是出現在我旁邊的中指,一定是沈廷娜的。

不要臉的愛比中指

 
 

看!!這些人多沒品

說有多沒品就多沒品!!

在來要分享的是Rock一定要吃早餐特輯

 


我就不懂在呂小慧在挺胸挺幾點的!!哈哈

 

誰叫壽星壓的太大力!!我才要壓到壽星臉變形!

總之 大家要記得吃早餐喔!

在來要分享的是 嚴肅系列…

誰先開始的…陳成州

李大小姐怡蘋的男人!!

叫你擺個動作,居然還擺出學長的架子。

 
 
 
 

很好 嚴肅系列到一段落了!

哈哈XDD

這個凌晨真的好開心

在來要分享我和每個人的親密時光!!

啊哈哈哈~給你們看看我的後宮們!

(到底誰才是壽星這樣-3-)

 
李大小姐的男人 和 大寶 看他臉多哭才是!

 
蔡捲 和 我最親愛的李大小姐

 

呂慧 和 我最親愛的壽星小姐~沈娜娜


好的 照片分享到此

今天今天 祝我們可愛的小壽星 娜娜

B day 快樂!

18﹢1 快樂!

永遠都要開開心心的!!

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