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來回顧一下這個寒假都在幹麻好了~

寒假第一個禮拜,

我還是持續和家人說我這個禮拜還要上課

其實一直跑出去玩!!






其實是去參加學生會辦的寒訓



和姐妹去拜拜去吃烤雞



然後就一直宅在家裡...玩玩電腦 對對發票..

 


過年前去台南玩了一下
還是一樣的組合,
只是對我來說多了一件煩心的事情..
詹立正和蔡鐙毅和莊書華在後面XDD
有點擠...





過年的時候倒是沒拍什麼照啦~

初二的時候和阿慧去瑞峰夜市,
排很久的隊,只為了一個女人,
說他上班很辛苦,想要喝...
結果那個小賤貨也沒上班!!

後來就和阿慧去看電影了!!



然後初三的時候,我跑去排福袋,早上四點多就到大統百貨了!!

 
 



二月十二號
小圈圈團出團 去吃蛋糕吃到飽 去看高雄燈會
是沒看花燈 可是我們有看五月天

 

 



二月十四號情人節
阿慧送來她做的友情巧克力

本來想和阿慧到街上潑硫酸
表示我們對情人節的不爽

沒想到泡泡那對老夫妻
找我們去漢神巨蛋買內衣
所以我和阿慧就去巨蛋了!!




二月十五號 正修開會
和大寶和熊熊去開會

這次有點無聊
我們都一直聊天
一直玩大寶的HTC HD

然後去磨菇聊天
聊一點內心事




二月十六號中午,出發到台北
因為要去基隆玩。
台北轉運站→台鐵→百福站

十七號和堂妹去九份和士林


 

 




從基隆火車站坐客運直達士林



 



二月十八號
和堂妹睡到下午五點

和嬸嬸一起去吃火鍋

 

晚上和薛泡泡、李奇鴻、王冠文有約

 

 


嚴格說起來我還是覺得玩的不夠

可是很開心!!

有你們的陪伴!

這個寒假其實很開心!!

寒假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