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早上4點爬起來心裡充滿對迎新的期待
快五點抵達學校到電子系辦吃早餐

前一晚熊熊在離我很近的距離犁田…
所以她帶傷參加活動,我想勇氣可嘉

集合學員的時間
我們其實在引導學員…
可是有人叫我們不要引導了
叫我們去藍球場看有什麼要幫忙的
實際上也沒人要幫忙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要幹麻
便成我們就閒閒的
但是看在某些人眼裡 我們看起來像在納涼

下午到晚上有很多活動表演都很精采
但是我比較期待卉宥雅雯大寶他們隊的表演
因為他們都跳的很可愛
99系會長舞也很好看
大致上我說的都是我個人比較會去注意的表演

第一天的流程結束後
工作人員集體集合
副召講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講
機動組的女孩兒們不夠努力
希望可以看到這些女孩兒們不要偷懶了
我們的內心也很難過啊,
重的東西提不動,輕的又讓人先挑去做
其實我們也很為難

謝謝小黑阿杰和另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人
這兩天載我們去澄清湖
晚上還借我們車,讓我們去很遙遠的地方洗澡
可惜上層有命令下來,工作人員不能騎車去
大家內心礁聲不斷…我想

到了工作人員洗澡的地方
我們發現原來那裡不是"只給"工作人員洗澡的
還有其他隊輔也要在那裡洗澡
或許女生隊輔們不知道我們也要在這裡洗澡
有某隊輔講話就酸了點,其實我們工作人員內心也很難過啊
如果我們也有洗澡的地方,誰想在這裡和妳們擠呢?

洗澡的時間201房的隊輔們人真的很好
很謝謝她們體恤我們在外頭等洗澡
讓我們進去他們的房間等待
他們也都很好聊,人都很好
被別人酸到,又遇到好人的感覺
是會讓人想哭的…
201房的女孩隊輔們
真的很謝謝妳們!!

-----------------------------------------------------

Day 2

這天,比起前天我們多睡了2個小時
房間冷的要死,外面又熱的要死
冠冠說我們的房間像太平間那麼冷
哈哈哈 我們也不想

早上到中午
機動組的女孩兒們很努力的沒事找事做
為了就是不拖累整個機動組
不讓人說閒話

頒獎的時候
我們已經在旁邊累翻了
女孩兒們睡成一片

學員和隊輔都上車回家
工作人員忙碌忙碌又是忙碌
直到所有的東西都平安回到正修以後
從上到下,所有辛苦的人終於可以回家了!

-----------------------------------------------

後記

我曬傷了…
這讓我學到,不管再怎麼忙
還是要補擦防曬
淋著雨從騎回家對我曬傷的部份,真他媽的爽
有人願意曬傷還要穿雨衣嗎?
有人知道雨衣貼著曬傷的皮膚會有多麼痛?


感謝

整個機動組的人-辛苦你們這兩天勞力付出
201號房的隊輔們-謝謝妳們在我們低落的時候伸出手
活動組的小鬼和昭汝-可愛的宵夜我不會忘記的
觀光的女孩兒們-這兩天我們的梗終於相同
小黑 阿杰和另一位-謝謝你們的人和機車
整個迎新團隊認識的人和辛苦的人-大家真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