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颱風季節

仔細想

希望9/3號這天不下雨,不潮濕

因為我要去學校忙碌一整天




這個暑假我到底花了什麼錢

鞋子 一千多

隱形眼鏡 一千多

小雜物配件 一千多

去台中玩 兩千

payX 六百多




為什麼我宅在家還這麼會花錢?




整個八月日夜顛倒

有瘦=ˇ=.多少不講 算了

結果時差調不回來!!

我又不常出國!!不...........

開學我要怎麼辦?






我好想念每天上學可以見到我想見的人

每天都有話題聊

每天都好開心!

上課用眼神交流也很開心XD

快點開學開學!!噎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