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五我都過的有點空虛
因為只有半天
難得今天行程很滿這樣


早上的課
和皮皮泡泡阿君
討論晚上看電影的事情


中午突然想吃義大利麵
莫名奇妙懷念起高中的時候
放學相約去吃維那奇
很貴但很值得
所以阿慧打個電話
某個在家睡覺的捲毛就起床了
然後前面娜娜就傳紙條來了
[耶!今天可以拍照了!!]
(可是我們今天顧著聊天就沒拍了欸!!)


騎車的路上有個穿黃花拖鞋的人跟蹤我
有一個矮子白痴呆瓜不上橋還繞路
坐後座那個小女孩默默的跟著曬了很久的太陽
三多路上有車禍和一大攤血..比桌子還大灘..


中午很幸運
235巷今天沒有爆滿
但是吃的有點不是很滿意
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吃了一下子 卻聊天聊好久
感覺又回到高中了~


我們聊到了好多人喔
尤其是梁彥~
我們好想妳喔~妳好不好啊?



晚上泡泡約我和皮皮去看
[半夜鬼上床 夢殺]
超可怕的!!!整場都高潮!沒有冷場!!
我和皮一直叫
哈哈~丟臉到爆
皮皮和陳信毓居然在電影開頭的高潮罵髒話
看來這部電影太可怕了!!
電影散場後
我的結語是[這部片太賤了!!!]
皮的陳先生喝芒了.要去接他
泡看完電影想約續攤之85*C
我吃一塊炸雞被老天爺懲罰肚子痛
真沒想到我今天的行程這麼滿!!!
連最後老天爺都要參一腳
六月份要到了~
好姐妹們要一起去看......

慾望城市電影版2!!!!!!!!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最近有很多人抱怨我網誌很久沒新增
奇捲[你網誌怎麼沒東西?]
阿慧[最近都沒新增]
兩人[你發生什麼事情~~]
皮皮[吼!最近都沒東西看!]
......等等


說真的~我最近沒靈感!!
我是認真的!!!
對了,這次網誌的標題
不是巴士日喔
不要翻譯錯~會很丟臉
是忙碌日XDDDDDDDD
哈哈~因為看起來很像巴士


好啦~最後呢~就是希望
最近的行程都滿滿的最好!!
明天還要去夢時代呢XD
看展覽展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