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往常

我還是一樣上班上到恍神

從某件事情過後 我經常恍神

上班第一天恍神到現在



今天初一是情人節

祝有情人的孩子們情人節快樂

也祝沒有情人或剛失戀的孩子們情人節快樂

像我一樣恍恍神吧..

或許會好過點!?



今天初一 內外業績直逼7萬

哇靠......

明天老闆休假

只有工讀和正職顧店

要忙了..

我今天從12:30站到11:30

老娘真的是站到腳都軟了

不過想想..

沒有像第一天站那樣痛苦就好



我現在好想看好多電影..

有好多好多我想看!!!!!!

三多電影院好爛....

昨天晚上和我堂妹去看艋舺

牆壁都傳來隔壁電影的轟轟聲

害我以為要塌了= =凸

靠 還有說到國片.....

看艋舺,就和我看海角七號一樣失望.....

我只能這麼講= =+唉........









忙到初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