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先生想到喔

終於請我看電影了=D

我很想很想很想看[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然後2/12才上映!!

所以我們跑去和春看

[紐約我愛你] [瘋狂的賽車]

這兩部好看

其實一開始最想看的是紐約我愛你

很開心的是這部片沒有讓我覺得無趣

是真的好看 紐約我愛你 我看完以後真的覺得

人喔..要活在當下

人事物 一個轉眼 就沒了

真的好看!!!!





謝謝你今天載我喔

你知道的麻 我上班很累

所以感謝你體恤我喔XD









看電影錢有先和老闆領了薪水

很開心! 先去拿Roxy的毛帽

好好看!!!!!

然後去買飲料的時候數錢..

少了1000塊

我鼓起勇氣打到店裡和二哥說..

還好剛好是二哥接的電話

他說回去幫我算算

8700的薪水 少了1000

感覺就是不太對

唉..沒有當場算就是我的不對

就算老闆人再怎麼好 我這樣子..

明天我要怎麼面對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