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故事
--- 

那是一部我們一起拍的紀錄片, 

拍了半年,十分辛苦..., 

然而,我們兩人之間戀愛的紀錄片呢? 

耗費了四年多, 感覺像白忙一場, 

而且還是我喊了"殺青" 

.........。 









我的故事 
--- 

那是一部我們心中拍了很久的紀錄片, 

拍了快兩年,一路走來很甜很甜.. 

然而,我們之間最甜的紀錄片呢? 

中間我等了你快一年的空白呢?

空白呢?

空白呢?

空白呢?

空白呢?

空白呢? 

空白呢?





結局卻是...





你爸媽的逼機、心機、靠杯、是非 

讓我很累,不是感覺,而是... 

他媽的完全就是白忙一場!! 

朋友勸了很久,分分合合, 

我他媽的終於忍下心喊了"殺青" 

......。









其實也只是看了書以後突然很有感觸

我心中也沒那麼恨

恨也恨當初吧...

so...反正愛的時機不對,就什麼都不對..

愛對了人..卻愛錯了時間點...

除了自己..

信任的人,心都在瞬息萬變

怎麼知道下一秒就會傷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