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

昨晚是我最後一次哭

可能要過陣子才會好

但是這次是真的回不來了

現在就是努力上班

不要讓自己想東想西





仔細想想..

我的個性怎麼可能不講清楚呢?

真的釐清問題以後

哭了一個晚上

放寬心很舒服..





一大早挖妳起床陪我去吃早餐

真好~

連妳也約我去月眉=ˇ=..

我還是先不答應好了!!

看我薪水的狀況在說*ˇ*

錢很難賺...




身旁沒有一個人可以給我耍賴

給我鬧脾氣

給我擁抱

給我肩膀

一切一切 好不習慣..

這樣的成長好辛苦..好累欸..

趕快出現一個人給我靠吧!!

月老廟的紅線和城隍廟的兩張上上籤一定要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