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行程好滿好滿這樣
三人行
羨慕死妳了~李皮皮

我'泡泡'她男人
(好討厭= =我是電燈泡欸!)

我們去夢時代看建築設計系的畢業展
蠻精采的~
有幾件作品很令人心動~
希望以後真的能有這樣的地方.


然後我們去樓上看阿慧
很好~沒偷懶XD
可是..我一靠近阿慧..
我:阿慧!!妳有口臭!!!!!
阿慧:唉唷...我太忙了都沒喝水..
(阿慧..口腔衛生很重要..這不是藉口喔~~啾)


泡泡幫陳信毓挑了不錯看的潮錶
我和泡泡還去美食街給人家試喝了不同口味的酒=ˇ=
喝到兩個女人臉都紅通通的~只差沒有醉茫茫XDDD
泡泡有買酒喔!!
白柚酒!!大推薦~好好喝!!味道很香!



吃個飯,衝新崛江幫泡泡她男人的手錶貼膜
說到新崛江..我每次去新崛江都要打好多招呼XD
太多熟人都在新崛江工作這樣



---------------------------------------------------*


快樂的背後總是讓人覺得疲憊



我想要一台時光機
我想要看到最後的結局
雖然現在看起來很幸福
但是背後的小動作呢??


你們家的人永遠都再討厭別人
多替自己想想吧..
我已經不討厭他們了..甚至還問你他們好嗎?...
這不是我的個性,但是我逼自己要原諒他們
要原諒他們的無知


我覺得現在已經不像從前了
我還可以信任什麼
還有什麼可以讓我信任
都變了


每天都害怕空虛
每天都害怕寂寞
每天都害怕疲憊
每天都害怕時間


疲憊日...
內心也特別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