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了


我的心情一直都很疲憊
其實我很累


真的很累很累
看不到聽不到
什麼都不知道


以前和現在
差別好大


我承認我是個念舊的人..
從你那裡所擁有的
每一樣物品
每一件事情
每一次對話
每一個回憶


只要在高雄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都會讓我想起來
不一樣的是
腦袋裡想的是兩個人肩並肩的身影
眼睛看到地上的影子就只有我一個人

我好累
我好想好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可是還沒找到時間

真的在失去一切美好的事物以後
人才會懂得去珍惜嗎?


說穿了擺著笑臉
只是要隱藏自己不想去想的那些事情
我笑 可是我真的很累很疲憊
我已經不想抱怨任何事情
我只是想
一切重來我不想認識你


我也不想看到很多人大搖大擺肩併著肩
頂多我以後都不出門了




有時候走在某群人後面或前面
都覺得特別悲哀
其實這種悲哀不是會讓我哭的那種
但是每次都這樣..是不是有點太..



我不是不想赴約
是我不想讓別人看我的樣子有多麼可悲









我很愛妳們,甚至覺得我們是一家人,但是....
會為我想..就請多替我著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