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意外平靜的可怕…

只有偶而因為在電腦螢幕右下角出現的上線id

心跳加快而不安…



這兩天在家

想很多

想著過去兩年珍惜的感情被對方家人糟蹋

我怎麼還會那麼的…

放不下心 放不下手

想著過去因為心跳加快而答應的流水戀情

快速切斷 甩頭走人



買書 真的不浪費錢

買衣服 少穿才真的浪費錢




我愛質男- (貴婦奈奈)

心裡學說讓人與人之間產生愛情的情愫很簡單

只要製造心跳。

[某個很漂亮的女生,聯誼的時候坐在長相不怎麼樣的男生旁邊。

 聯誼也抽到那個男生的車,上了車也沒有什麼聊的來的話題的時候,

 突然…她飛了起來,那個男生撞上一台車,兩個人都飛起來。

 女生很幸運,雙腳著地沒受傷,但嚇的腳軟跪了下去,

 男生好心的衝到女生那裏抱住她並說(還好妳沒事,還好妳沒事)

 嚇傻的女生,心臟砰砰砰快跳出來,回到學校以後,女生和朋友說…

 (我愛上他了!他抱住我的時候我心跳的好快!)]




各位看看…如果以下情況符合幾點。

就得多想想:其實,妳沒那麼喜歡他。


1.如果妳是在看鬼片或是坐雲霄飛車的時候,
決定跟那個和妳一起獨處的男人交往....其實,妳沒那麼喜歡他

2.如果妳們在網路上聊天,看過幾張照片....
其實,妳沒那麼喜歡他

3.如果妳跟他是在朋友起鬨時被湊合的....
其實,妳沒那麼喜歡他

4.如果妳在危險或及奈的時候被英雄救美,認定那個人是恩人.
貴人.愛人....其實,妳沒那麼喜歡他

5.如果對方在妳被老闆電時幫妳頂罪或出氣,妳感謝的想以身相許....
其實,妳沒那麼喜歡他

6.如果對方講了非常多讚美妳的話,讓你心花怒放,
好像他是妳的fan...其實,妳沒那麼喜歡他

7.如果對方在四下無人也沒什麼路燈的情境下突然和你告白,
妳害羞的心跳很快....其實,妳沒那麼喜歡他

8.如果對方在暗巷突然勾妳的肩,摸妳的頭,牽妳的手,你沒有拒絕
或不好意思拒絕,你害羞的心跳很快....其實,妳沒那麼喜歡他

9.如果有人說要跟妳玩[四目相接看誰先笑]的遊戲,深情款款的看著妳,
妳害羞的心跳很快....其實,妳沒那麼喜歡他





書看到這裡…

突然想要懺悔一下…

為那些過去只是因為我心跳很快就隨便答應的流水戀情

被我甩掉的男生…




然後我覺得

這次應該是你要和我把話講開

而不是我了

我出奇的平靜

我也不想再要求你給我多少回報

一個人從好人變成壞人很快

而我 已經看透你了

不想在瞎著眼放不開了


這次


我是理智 不是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