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奇怪

有時候喜歡事情模糊

有時候喜歡事情清楚




一件事情可以變的很複雜



兩個人

很清澈,就會很明朗

很模糊,就充滿猜疑



曖昧很美

可是久了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以前總覺得

有秘密很棒

別人不知道的秘密只有我們知道很有趣



其實我並不在意這半年我堅持下去的意義

我在意過程和行動

在這之前我的相信現在看來好像屁

因為我相信你

我都騙自己你答應的事情一定做得到

不面對現實




現在我劃清界線

只是想要一句關鍵字

多說無益

你卻遲遲沒有行動

到底是誰想做好人?

我的讓步 變成一種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