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常想
要是我沒有我的姐妹
那我的網誌一定很空虛
靠著她們 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好好的仔細去想


現在4/3號0:57分
另外三個人都躺在男朋友的旁邊
那我在幹麻?
有人想著,為什麼別人那麼有勇氣我卻沒有
有人想著,我要怎樣加點情趣才可以讓感情更火熱
有人想著,下禮拜去台中要玩的多爽
那我想什麼?


我在想,一個男人,為了聽到想聽 得到想要
再多麼言重的承諾都願意講出口
但是隔天呢?
人心隔肚皮,可是我好容易相信!!
上一秒我還在開心昨晚的甜言蜜語
下一秒我生氣的是你連一點點的維持甜蜜的感覺都不要
算什麼?
媽的我一定是鬼迷心竅了
昨晚的甜言蜜語都是騙人的
你很累我知道 愚人節玩一下都不行嗎?
我只是想維持兩個人之間的情趣
男人..永遠都不清楚女人只是想要永遠都在戀愛中...

說真的我們根本就沒有在一起!!
一切都只是曖昧的問題
我們的關係就止於'前'男女朋友

-------------------------------------------

一個人劈腿你再去和別人在一起
那個人就該有所警覺
因為另一半是個會劈腿的人
有一天一定會再劈腿自己

人,何苦為了劈腿來的感情
拼死拼活,最後自己又被劈腿?
何必呢??

最後不了了之的下場
又想吃回頭草,何必呢??


-------------------------------------------


我在想
看過我網誌的人腦袋都在想什麼?
覺得我很隨便?
覺得我很直爽?
覺得我很大剌剌?


希望不要有人覺得我很隨便

我只不過是想用隨性一點的方式表現我自己

並不是我這個人很隨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