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自以為對方的貼心
好像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有時候自以為自己佔上風
最後發現其實一直都是對方在前面

有時候貼心的問候
只是因為心虛..



這兩天感冒

雖然在看書
可是腦袋卻空空的
做什麼腦袋都空空..
看書的時候--
吃飯的時候--
騎車的時候--
聊天的時候--
抽菸的時候--
玩電腦的時候--
洗澡的時候--
看電視的時候--

--------------24小時除了睡覺 幾乎都在放空..



下午以後有好一點了

然後看書才看出一點心得



[第一次約會就做愛、每次見面都做愛的情人,有幾個共通點:
 沒有溝通能力!也可以說是沒有溝通誠意!
 他們不懂約會可以做哪些事?不想溝通就做愛,到了連愛都不想做的時候
 就用不聯絡或裝冷淡來暗示分手。]

[他們不知道除了做愛,還可以用什麼來維繫感情生活]

(77個人的秘密)


有時候姐妹們都會一起討論有關於[愛怎麼做才舒服]的問題
也會討論[如何當個女王]這種問題

第一個問題,大致上我們會討論,但是我不會講太多,因為已經過很久了

為什麼?有人常做愛,就一定有人很少做愛啊!問那麼多。

第二個問題,我永遠都被人說…
[妳太為別人著想了,有妳這種小女人的女朋友,對方就爽死了]

為什麼?因為她們永遠都在討論男朋友會幫忙打掃按摩…之類的事情。
    我只會說…嗄…我都不會欸,都是我整理欸…



每件事情都有相反面

不用怨嘆為什麼自己像個白痴

因為一定有人比你更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