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電影版2 預計2010年5月上映





外國影集中 慾望城市是最得我心的一齣影集了!

第一季到第6季我每一季都看過

電影版第一集也看完了!

知道電影版第二集要出來了,我不免感動一下。

花錢看的電影中 這是唯一我花的最心甘情願的一部電影!

上映我一定去看!

所以我要揪團搂搂搂~~~

要去的人可以線上報名 也可以電話報名喔!

哈哈~



飾演Carrie Brashaw的 Sarah Jessica Parker 一身光鮮亮麗的走在紐約街頭





腳上踩的是Christian louboutin 依舊招牌的紅底金色亮片高跟鞋

要價1975英鎊  約新台幣10萬5千元
 

雖然據說劇情多增加了Samantha面臨財務危機

以及Carrie&Mr.Big也投資失利

和一些非常的現實面






Cynthia Nixon 出現在拍攝現場

Kim Catrall出現在拍攝現場





若你被第一集的服裝所迷住

那妳更不能錯過這一次 凱莉的服裝!



據說電影還回到他們年輕的時候





而且這次還會唱歌~更讓人期待啦!




無論你是被慾望城市的故事迷倒

或是在這四個女人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不管怎樣!就在明年!

慾望城市電影版第二集!就要上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