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換了很溫馨的歌
心情也變很好
夜店歌要放在手機裡自己聽了~



最近真的覺得 朋友很重要



今晚,真的無聊到炸..
安裝個遊戲 媽的 = =
是有沒有那麼久!
一邊吃香蕉一邊等遊戲安裝
不知道哪來的感觸
覺得..我的大學生活
要是沒有遇到這些人
還能這麼快活嗎??


拿起手機我傳了簡訊給一些臭三八
結果呢!!
就有人回我簡訊了
有人一邊上班還很性感的傳簡訊回我
我真的不懂上班要怎麼性感的傳簡訊欸?
有人傳了兩封感性的簡訊,然後還說要哭了
因為她男人說春假要帶她去春吶(好饒舌),
她就順便問我們要不要去!
(我的遊戲到現在都還沒安裝好!!)


然後遊戲好了 香蕉也吃完了
突然我好想買戒指!
不想去新崛江還是什麼夜市買那種便宜戒指
戴沒幾次就繡掉,太漂亮會不見
太可愛還會和不認識的人一樣!!


很高興的是在八點多這種時間
我還能想起一個"姐妹"能幫我的忙
詹立正=姐妹,沒辦法 你這輩子就只能當姐妹 哈哈
我[創意市集有開嗎?]
你[那是六日=口=怎麼了?]
我[突然想買戒指,銀的,可以帶一輩子的那種]


終於 我可以買戒指了,
(這時!朋友有人脈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老闆算好便宜..好感心這樣!!!!
很久沒聊天,短短的路上我們聊了不少.
關於最近的事,關於我沒空去社團的事,
關於我最近討厭誰的事,關於我對於我身旁有很多知心的事..
.......等等



知道嗎?
有你/妳們真好!!
很Sweet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