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一個問題的兩面可以掌控整個局面


[感情]就是一個問題

兩面,指的是好與壞.



其實事情發生到現在很久了
我時常會去想整件事情的爆發點
腦袋不停的回朔去他們家的每個畫面
在他們做的事情說的話
到底是哪裡不對了?



在一切都很好的時候
大家都是一片合諧
沒事還會和你家的人講講電話關心一下
我去台中的時候 住你家
你在高雄的時候 住我家
雖然我去你家比你來的還要多




在一切都變的不好的時候
每個人講的話變少了
有啦 還是會講的電話關心一下
我去台中的時候 你爸比較少和我講話了 你媽還不錯
你來高雄 我媽還是一樣愛聊天,發揮她當運醬的熱血精神
然後有天你家的人突然和你說
我不是個好女孩 我是貪圖你家的錢財 所以才和你在一起
在這之後我們的聯絡方式剩下簡訊


這時候我一定要講!
一個人的家庭有沒有錢就算不是情人都看的出來
我家窮= =我看的出來你家也很窮
但是為什麼你們家很窮 我還和你在一起呢?
所以我就不懂為什麼你們家的人硬要認為自己很有錢
不死心的要當個落寞貴族
買不起皮毛 硬要說身上的毛巾布很高檔??




然後好久好久
我還是這麼愛你



這段感情的開始
我可以對你要求 想幹麻就幹麻

這段感情的現在
我連要求都不能要求 連打電話給你
還要被掛掉
然後看你傳來的簡訊難過
[傳簡訊吧,妳這樣讓我很難做,
我家人會想又是誰這樣打電話給我,懂嗎?]


去你媽的難做



你家的人可以陪你一輩子嗎?

你家的人哪一個可以和你做愛?

你家的人可以讓你睡覺的時候抱著嗎?

你家的人可以在你身分證上填配偶欄嗎?

你家的人可以陪你一起看A片嗎?







知道嗎?世界上那些還依賴家人 不敢勇敢追愛的人

都去死一死吧!!

想一想為什麼看著身旁的老婆/老公

心中有滿滿的怨念卻不敢說出口?

因為你身旁的這個人 不是你喜歡的 是你們家的人喜歡!

懂不懂!?

一堆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