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五年前劈腿我的前男友見面

就和一般故事發展一樣

過程中並不是很愉快

整個晚上都是打呼嚇人的聲音

我睡不著 腦中想的都是另一個讓我愛的死去活來的人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



故事講這麼多..

我只是想知道

[心靈契合重要嗎??]

我認為很重要..

目前我心理狀態一直都在忍耐

忍耐那個 對我沒有很好 但是我很愛的感情

最後卻因為寂寞所以去做了瘋狂的事情



隔天原本說要去晃晃

我忍耐的極限到一個點

我說[你還有想去哪裡嗎?]

你說[沒有,我來沒有行程 只是想見妳]

我說[是嗎?我想回家了.這次換我想回家]

你說[哈 這次換妳要幫誰過生日了?]

我內心OS:你講的真輕鬆,當初你就是騙我說你要幫家人過生日 所以趕著回家

最後的結果是你劈腿





我已經沒有恨你

可就是沒有感覺

so 人的忍耐到一個限度

就是相處在一起也覺得不愉快



唯一謝謝你的事情是

那個880的包包 我拿起來看一下而已

你卻回頭跑去買那個包包給我

謝謝你



才中午我就把你趕回台北

換我有歉疚感了

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了

謝啦..

-----------------------------------------


都已經寫是故事了

故事發展歡迎自由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